【琴黑】 とある茶色のみこと猫 02

***溫馨提醒:請各位看官看文時,自動屏障$$的符號(有些字詞...大家都懂得)***

結束了一場漫長又心力交瘁的對話及適應新走法後,暫時先把衣物、隨身配件寄放在醫院,我疲憊地步出醫院,這時候已經下午了。

“事到如今,變成這樣也只能等復原了吧?....話說這副身體可以使用能力嗎....嗯?”

一邊思考,一邊走著,結果就再次見識到...今天的運氣真的衰到爆。

“呃...今天我是倒了幾輩子的霉呀!”

看著眼前不遠處的人不禁這樣感嘆。

對方看來已經注意到自己了。

「欸嘿~居然有隻茶色的貓咪耶~☆ 」某金髮女王向眼前的貓咪靠近。

基於平時生理反應,某貓下意識地往後一兩步。

“今天什麼狗屎運呀....,不對,應該說是貓屎運?”

在忙著吐槽時,已經錯過逃走時機了。

看著已經走到面前的人,也只能認命了。

「欸嘿~小貓咪你好~☆ 」金髮女王在貓咪面前蹲了下來。

比起眼前笑容滿面的金髮女王,自己倒是高興不起來。

不過該慶幸的是,她應該不知道我的身份。不然我就要倒大霉了。=A=

金髮女王默默地看著眼前的貓咪的一舉一動,不禁令她想起某個人。

想到這,嘴角微微勾起,一隻手也默默地收在身後。

“那就來賭一把吧~☆”

“!?什麼!這是....食蜂的想法?她要賭什麼...”

還沒想完,一陣強烈的刺痛感瞬間襲來,身體也不自覺地頓了一下。

看來答案已揭曉,毋須多言,對雙方而言皆是如此。

「真巧啊,御・坂・同・學~☆」

“嘖...”

刺痛感已漸漸退去,怒視著眼前嘴角不知道已經上揚多少度的食蜂。

“食・蜂・操・祈,遇見你果然沒好事....欸?”

剛剛的是電磁屏障!?還可以使用能力!?

「看到御坂同學這麼驚訝的表情,讓我來猜猜看御坂同學現在在想什麼吧~☆」

“...我可以拒絕嗎=A=”

「輕易拒絕女性可不行喔,御坂同學~話說現在御坂同學的電磁屏障好像變得比較弱,那我就不客氣囉~☆」

“喂,等等啊...”

話未說完,一陣遠比剛才劇烈的刺痛感襲來,接著就是...

“...もしもし,御坂同學有聽到嗎~☆?”

好想翻白眼啊,食蜂你當我們倆在講電話啊!

“...是是是,我聽得很清楚...再來如果還有下次的話,別二話不說直接穿過電磁屏障對話,這很痛的呀!”

“啊啦~原來御坂同學需要心理準備呀~☆”

“......”

食・蜂・操・祈,你絕對是明知故犯!

由於呆站在路中央實在很引人矚目,於是一人一貓更改心靈會談(?)的地點。

“話說,御坂同學怎麼會變成貓咪呢?”

“......”

“說嘛~”

“......”

她絕對會把我當傻子...(雖然某人平時在某女王的眼裡也沒多好到哪就是了)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哦~御坂同學再不說的話,休怪我不客氣囉~☆”

金髮女王亮出她那招牌遙控器。

可惡,這赤裸裸的威脅!( ´Дˋ)

“......”

隨著時間流逝,手指逐漸逼近按鈕。

“唉...好啦...先說好,聽了可別笑出來。”

某貓在遙控器的威嚇下妥協了。

金髮女王則是掛上招牌微笑。

---

經歷一番黑歷史般的回憶講述。

某女王終於憋不下去,放聲大笑。

好在附近並沒有人經過,不然看到一個人獨自發笑的場面,應該會引來異樣眼光。

“喂,食蜂,說好別笑的!”

“哈哈哈,蠢到不大笑就太可惜了嘛...還有啊,御坂同學,我可沒答應你不會笑出來喔~☆”

“......”

可惡,大意了!

“御坂同學。”

“?”

“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~☆?”

“還能怎麼辦...等身體恢復原狀啊...”

“不,我是指住宿問題,你該不會是想今天也許能恢復吧~☆”

“...當...當然,這個問題我當然想過,我...我沒這麼...笨...笨啊...”

糟了!!完全忘了有這個可能性,【短時間】也可能是幾天後...( ´Дˋ)

聽這回答,百分之百沒考慮到呀~☆。

“啊...話說回來,恭喜御坂同學,和小學妹成為情侶~☆”

“為....為什麼連你也知道我和黑子在交往!?”( ´Дˋ)

“連?也?”

“...別挑我語病。”

“放心,御坂同學,我不會把你家小學妹拐走的啦~別這麼警戒地看著我嘛~☆”

 “快說。”

就在我想著消息會不會是從妹妹們那裡傳出,畢竟那可怕的傳播速率...

“今早我在路上遇到你家小學妹唷~☆”

“只是看到而...”

“看到她在飾品店裡~☆”

氣氛隨著賣關子而有所起伏,但某女王的嘴角卻微微上揚。

“...那又如何?”

“御坂同學~雖然你嘴上一副無所謂的口氣,但眼中的敵意可以不要這麼明顯嗎?我不是說過了,不會拐走你家小學妹的~☆”

這不是擺明超在意的嗎~☆

“....你確定沒動手腳?”

“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做,當時只是路過~☆”

“真的只是路過?”

“就是路過~御坂同學,你的眼神可以不要這麼狐疑嗎?~☆”

“那接下來呢?”

“沒有了喔~☆畢竟能讓那位小學妹一臉幸福的在飾品店挑選的人,也只有御坂同學而已嘛~☆”

“...”

某貓慶幸自己的貓臉不易看出紅暈,但某女王肯定不會放過任何調侃機會。

“御坂同學,這不是常盤台眾所皆知的事嗎~☆”

“哪有這麼出名啊!!”

得到滿意的回應,某女王嘴角勾起不明微笑。

“嗯~聊得差不多了,我們走吧~☆”

“喂!?食蜂!你想做什麼!?還有別二話不說把我拎起來呀!?喂!你有沒有在聽啊!”

某金髮女王趁美琴貓不注意時,將藍色項圈套在牠(她)的脖子上,並將其拎起走向人行道,且絲毫不在意某貓的抗議行為。

剛走上人行道沒幾步。

「哦呀~☆白井桑你好啊~☆」

“咦?黑子?”

「咦?食蜂學姐?您好。」

“為什麼會在這裡遇到黑子!?純粹巧合!?”

當然不可能是巧合囉,某女王在心中默默竊笑著。

「對了,白井桑這是我剛剛撿到的一隻貓,正煩惱要如何處理~☆」

某女王亮出被她單手拎著的美琴貓。

「欸?」

“欸?”

「牠好像是有人飼養的,但附近並沒有找到牠的飼主,我想麻煩身為風紀委員的白井桑幫忙照顧牠,直到找到牠的飼主為止,還有請盡量將牠帶在身邊,這孩子很怕寂寞的~☆」

“喂!誰怕寂寞啊!!”

最後一句話結束時,美琴正好聽到食蜂的呢喃。

「不要交給別人照顧喔~☆」

「好的~☆」

某女王的另一隻手從頭到尾都藏在身後。

“喂!食蜂操祈!!”

某貓還來不及回瞪金髮女王,就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至黑子手中,並快步轉身離去。

“放心,御坂同學,我已經說過了我不會拐走你家小學妹~☆但我也沒說不會動手腳~☆這只是確保你不會被轉交給到他人手上~☆好好感謝我吧,直接幫你找到真正的飼主囉~☆就這樣~☆”

不等美琴反應,食蜂就直接切斷Mental Out的聯繫,臨走前還不忘按下按鈕。

強烈的刺痛感再度瞬間襲來,某貓的身體又不自覺地頓了一下。

等美琴回神之時,黑子也早已恢復正常。

「那就請你多多指教囉,小貓咪。」

---

「奇怪...今天怎麼會走到這裡?」黑子疑惑地四處張望。

“咦?”

「剛剛明明還在商店街的...?」

“難不成又是食蜂!?”

「嗯...算了,目前還是來想想這個小傢伙好了。」邊說邊將手中的美琴貓抱至與眼同高的位置。

“欸!?”

美琴貓以身體正面朝向黑子的方式被抱起至眼前,而貓當然是裸$$的,雖然有毛。

想當然爾,美琴貓理所當然地一絲不掛的,被黑子看光光囉。

“!!!”

即使想用前腳遮住被看光光的部位,也是無用,因為貓的乳$$頭並不只有兩個。

“不會吧>///<”

由於事出突然及羞恥程度過大,即使貓臉看不出可以滴血的情形,也可以看到某貓頭上冒出的煙,以及四肢縮向身體,想藉此掩飾的行為。

「欸?抱歉,小貓咪,黑子不知道你這麼害羞。」

察覺到某貓不對勁的黑子,趕緊將羞恥不已的美琴貓抱回懷裡。

“...這對心臟很不好...嗯?”

逐漸恢復的美琴貓忽然發現自己所在的位置,是個不太妙的部位。

前腳傳來的觸感,即使隔著衣物,也讓某貓快恢復正常的心跳再度加速兩倍。

沒錯,所處的位置正是胸$$前那微微隆起,逐漸發育的胸$$部上。

“不妙啊,這根本在考驗耐力和心臟!這次對心臟真的很不好啊!!不對!黑子對不起!我可不是故意襲$$胸的啊!!”

某貓經歷一番內心掙扎才反應過來,瞬間將伏在對方胸$$前的前腳收回,並反抱自己以抵消剛剛襲$$胸的罪惡感,且在心中不斷地吶喊及道歉,並在心中擬定N個恢復正常後向黑子道歉的方法。

「小傢伙,這兩天黑子正好休假,沒有要去177支部,只能請你忍耐這幾天,跟我暫時待在一起了,之後再幫你找主人。」

黑子未發現懷中的異樣,啟程回到常盤台208宿舍。

02.tbc

---
 不知道會不會被屏障....如果被屏障就再說

评论(7)
热度(21)

© byarohiin | Powered by LOFTER